甘肃省委书记省长部署生态环保工作 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 甘肃省委书记省长部署生态环保工作 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甘肃省近日召开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甘肃省委书记、省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组长林铎强调,要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确保中央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甘肃省长、省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组长唐仁健也在会上作了讲话。

林铎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必须抓好的重大底线性任务,更是检验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的一个标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更加有力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以求真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和严格的要求,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要盯住突出问题,把短板不足找出来,把压力传导下去,深入实地、现场把关,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按规定的时限要求,完成祁连山专项督查、中央环保督察、“绿盾”专项行动反馈指出问题的整改任务。

唐仁健指出,各部门要盯紧抓实整改工作的全过程,把握好节奏步骤,建立严密的预警预报机制,对重大问题要全面核实、严格把关,该亮黄灯亮黄灯,该亮红灯亮红灯,确保每一项整改任务都能不折不扣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