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举行生态文明建设典型经验宣传报道与新闻采风活动启动仪式

  • 浙江省举行生态文明建设典型经验宣传报道与新闻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4月23日,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典型经验宣传报道与新闻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余村举行。省环保厅宣教中心主任潘林平、湖州市环保局副局长徐兆辉、安吉县副县长王捷、安吉县环保局局长王晶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中国青年报、中国环境报,浙江日报、浙江卫视、钱江晚报、浙江之声、浙江在线、交通之声、凤凰网等二十多家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捷副县长首先对现场的记者朋友们表示欢迎,她表示,安吉将继续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力打造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和标杆县。

潘林平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经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全省总体环境质量保持稳定,生态环境状况指数位居全国前列。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需要依靠各位媒体朋友手中的笔和镜头,为生态环保工作鼓劲造势,凝聚起全社会的共识并付诸行动。

活动现场,省环保厅宣教中心主任潘林平向采访团授旗,《中国环境报》记者部首席记者文雯代表媒体接受旗帜。接下来的几天,记者们将通过对安吉,诸暨、金华、衢州、杭州等地生态文明建设典型经验的采访,以多种传播形式展示浙江省在生态环境工作中的取得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