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环保创新加速器激发产业创新活力

  • 中关村环保创新加速器激发产业创新活力已关闭评论
  • A+

从培养保护环境的观念,到倡导绿色出行的行为,乃至发展可持续发展之路,环保问题近些年来日益受到重视。那么,究竟该如何激发节能环保产业及相关中小企业的创新活力与成长潜力?

8月15日,“中关村环保加速器”在北京启动。其由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打造,旨在建设节能环保领域的第一个专业性孵化机构,以加快相关技术创新成果的转化及产业化,并促进、辐射、带动海淀区、北京市,乃至全国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节能环保行业产业链整合研讨会也同期举办。

会上,除了为行业专家与第一批入驻企业颁发证书外,还有3家独角兽企业代表分别围绕节能环保领域做了主题报告进行分享。随后,又召开了“新形势下,环保企业从单一向跨产品,全产业链发展的趋势”为主题的研讨会。众多企业代表、行业专家、投资人从节能环保产业链整合的角度出发,共同探讨节能环保产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此次活动由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主办,此次启动中关村环保创新加速器,目的是充分发挥双方各自在产业资源方面的优势,采用新模式与新机制,打造节能环保专业技术产业孵化创新体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