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部署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强化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锐利攻势

  •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部署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强化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锐利攻势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1.jpg

安徽省环境保护委员会暨中央环保督察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近日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省环保委员会主任、中央环保督察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省环保委员会主任、中央环保督察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国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2018年第一批省环保督察等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调查工作规程》。

李锦斌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成效明显,但在思想认识、环境质量、产业发展、整改落实等层面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要进一步谋实招、出重拳,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上水平。

李锦斌强调,要坚持攻城拔寨的拼劲,继续强化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锐利攻势。要抓实备战,突出对接对照、细化实化、从严从紧,着力编制完善7个标志性战役实施方案。要抓住重点,强化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的攻势,着力攻克突出问题,确保完成国家下达和省确定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李锦斌指出,要坚持一招不让地整改,切实解决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要以最认真的态度做好督察准备,强化督察调度、省级督察、验收销号,严防反弹回潮、虚假整改。要以最有力的举措抓好重点问题整改,大力推进巢湖和淮河部分支流水环境治理、入河排污口和黑臭水体清理治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