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书记省长对绵阳磷石膏整改推进不力问题作出批示 要最大限度将环境影响降到最低

  • 四川省委书记省长对绵阳磷石膏整改推进不力问题作出批示 要最大限度将环境影响降到最低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生态环境部日前通报绵阳市磷石膏整改推进不力问题后,四川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批示,省直相关部门及绵阳市迅速行动,全力推动问题整改。

针对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省长尹力和分管副省长杨洪波第一时间作出批示。

批示强调,从通报看,四川省部分地方环保整改有不落实的问题。绵阳市要明确责任、立行立改,研究完善整改工作领导机制和整改工作推进方案,认真整改、严肃问责,推动问题的解决。生态环境厅等省直部门要加强业务技术指导和现场督促指导,务必按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各地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对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和其他环境问题要按照严和实的要求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再督促,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在省委、省政府做出批示后,绵阳市迅速落实整改。绵阳市委、市政府当即成立专项工作组,进驻安州区指导督办整改落实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整改。迅速启动制定“1+N”系统整改方案,最大限度将磷石膏堆存造成的环境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