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保厅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专题培训会

  • 广东省环保厅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专题培训会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1月17日上午,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召开“2018年省环保厅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厅党组负责人、副厅长李晖主持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国英同志传达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厅领导、厅机关和驻厅纪检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管理机构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李晖同志通报了厅2016、2017年处级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基本情况,并就做好2018年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讲话。李晖同志强调,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是新形势下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每一名领导干部都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对待,确保报告工作的严肃性。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吃透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两项法规的自觉性。二是要明确要求、把握进度,按时完成集中填报。三是严明纪律、强化责任。贯彻落实两项法规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厅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执行,亲自推动。

会议还组织现场集体观看了中组部干部监督局制作的《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指南。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一步加强了对两项法规的深层次理解,对如何准确、完整和规范地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