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陪同《生物多样性公约》执行秘书在昆明考察

  • 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陪同《生物多样性公约》执行秘书在昆明考察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重要新闻

3月21日至24日,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陪同《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克里斯蒂娜·帕斯卡·帕梅尔女士一行到云南省昆明市实地考察《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办会条件及相关保障工作等。秘书处一行详细考察询问了会议住宿、交通、餐饮、会场保障及会务准备等情况。帕梅尔女士对中国政府为筹备大会所做努力予以高度赞赏,对选择昆明作为大会举办城市表示高度认可,对昆明举办大会的各项条件予以充分肯定,对这次缔约方会议举办成功充满信心。

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指出,这次会议非常重要,云南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以及昆明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韩正副总理在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国家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为这次考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准备工作。下一步,要强化绿色办会理念,并自始至终将大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充分展示我国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成就,举办一届圆满成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等会见了考察组一行,云南省政府及昆明市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