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净水”模式开启 水处理行业迎来“共享”

  • “互联网+净水”模式开启 水处理行业迎来“共享”已关闭评论
  • A+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互联网+净水”共享经济商业模式最近启动,水总管“互联网+净水”新产品和新型商业模式启动运营。

首创“互联网+净水“分享经济新型商业模式

喝安全、健康的饮用水是全人类的需要,也是饮用水行业和所有健康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深耕水处理行业的“水总管”打破净水行业现有传统销售模式,首创“互联网+净水“分享经济新型商业模式。初衷践行以“惠民工程、半公益、利国利民”的宗旨为行业导向,推行以服务代销售的新型商业模式:免费装机、免费换芯、免费维护和售后,终端用户只需每年缴纳少量的水费即可使用。

开启净水行业物联网时代大门

“水总管”通过科技前沿的硬件、软件结合,实现了机器的远程控制,手机及电脑客户端可以随时随地查看机器水质情况和使用情况并进行相关操作等,首次开创了净水行业领域,设备与人相互沟通的物联网时代大门。新的商业模式,以实现终端用户的服务无忧为核心,降低终端用户成本风险,让用户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