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品学会与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 中国商品学会与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中国商品学会与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协会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本网讯】为贯彻工信部、人社部等五部门发布的《关于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推动轻工业绿色低碳转型、加快绿色发展、全面建设绿色制造体系、引导绿色产品消费。日前中国商品学会、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双方通过友好协商就共同筹备2022中国互联网营销师大会、中国互联网营销生态大会、合作建设“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共同开展中国企业品牌价值研究,在轻工行业推动三型环境标志、绿色选择验证服务、共同开展生活方式绿色化系列活动、双碳团体标准、环责险推广研究等项目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中国商品学会驻会副会长廖震寰、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协会秘书长贾雅钧代表双方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签约仪式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有效利用的原则,意在促进双方长期共同发展。在仪式举行前,双方就促进轻工业绿色低碳发展、加快绿色转型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究与讨论,双方共同商定,今后将围绕着“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并为以后在各相关项目的合作建立坚实基础。

2022年8月10日

中国商品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