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综合执法局召开环境信访工作座谈会

  • 河北省综合执法局召开环境信访工作座谈会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近日,河北省综合执法局组织部分市、县环保局信访部门负责同志召开了加强和改进环境信访工作座谈会。会上,交流总结了2017年环境信访工作经验和特点体会,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共同深入研究了2018年加强和改进环境信访工作的重点工作:一是加强能力建设。对环境信访工作人员采取业务工作培训、互相交流学习的方式,提升整体业务工作能力。二是强化三项机制。信访值班和环保热线值守监督机制、激励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三是完善四项措施。完善日常工作流程、自我监管、群众监督、受理渠道协同等措施,切实维护全省环境信访秩序和社会秩序。

2018年,全省各级环保部门将紧紧围绕环保部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以及2018年全省环境保护工作要点,认真践行法治信访、责任信访和阳光信访,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方法、更加严明的工作纪律,拼搏进取、奋发作为,为推动解决各类环境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环境权益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