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召开全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推进会议

  • 吉林省召开全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推进会议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2月28日,为了推进全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吉林省召开了全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环保部召开的山西等16省(区)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技术分析会议精神,通报了环保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核通过的北京等15个省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工作情况。随后,省环科院作为全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技术支撑单位,对各地提交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数据资料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会议对下一步全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省厅将实行红线划定工作周调度制度,要求各地按时限要求及时报送红线划定数据资料,确保全省按计划形成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按照国家相关审核程序要求,经省政府上报国家进行初步审核。

各市(州)环保局,长白山管委会环资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环保局及受委托的技术支撑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