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件教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铁军,近日,省环境监察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金堂监狱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劳动改造生产车间、监舍、警示教育展厅等场所,听取了正在服刑的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并现场开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签字仪式。签字仪式上,科室负责人向分管局领导、科室干部向科室负责人层层庄严承诺一定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当担,切实履行党风廉政责任,坚决守住清正廉洁底线,为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献智出力。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领悟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是一堂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必须以案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敬畏誓言、敬畏组织、敬畏党纪,珍惜自己、珍惜家庭、珍惜名节,自觉做到自省、自警、自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