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环保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重庆市环保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2月7日下午,重庆市环保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家局领导,副总工,机关各处室、分局、监察办各处主要负责人,执法总队班子成员,其他直属单位、环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重庆“两会”精神和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专题调研报告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展现了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理论家的大格局、大气度、大情怀,为我们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提供了认识论、传授了方法论。全市环保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形成“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学习的目的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定力,关键还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学习,系统全面改造主观世界,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扎实有效推动工作。尤其是当前,正处于集中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污染防治攻坚、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全市环保系统要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靠作风打硬仗、拿实绩交答卷,既要做好三年行动的统筹谋划,又要紧盯年度任务措施的分类推进,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局党组的工作安排,全力推动未来三年各项环保目标任务完满完成,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