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召开

  • 陕西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召开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4月10日,陕西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18年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要点。

今年,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常委会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系统谋划和整体推进本届委员会工作,聚焦空气质量安全、饮用水安全、土壤安全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重点问题,加强立法监督,深入调查研究,着力攻坚克难。会议要求,要在落实常委会听取审议专项报告、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3项重点工作上提质量,要在城乡用水等5项重点调研工作上出成果,要在深入开展三秦环保世纪行活动上有创新,在监督和支持省政府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上下力气,为实现三秦大地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土更净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