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责任

申请企业愿遵照国务院有关文件的指示,以国家绿色产品评价标准为导向,开展本企业产品的企标自我声明、产品和服务的绿色声明工作,用完善提高企业标准的实际行动缩小中国标准与国际标准的差距,为绿色发展做贡献。

企业同意按照合同委托方式,委托中国商品学会指定的验证机构对生命周期信息公告有关证据进行验证,并依据ISO14062国际标准撰写公告数据表。为最终获得中国商品学会签发的III型环境标志标证书履行合同规定并按规定交纳费用。

企业保证提供真实有效信息,并对提供失实信息引发的各种后果承担责任。企业接受验证机构对本企业行使验证、抽样检测和获得证书后的监督管理权利,绝不发布被验证机构认为误导或未授权的信息。

企业将按照持续改进的原则,不断提高执行ISO14025、ISO14062国际标准的水平和能力,并根据国际标准的最新版本,完善生命周期信息公告内容。

  • 申请责任已关闭评论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