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积极配合自治区地税局开展石油企业环保税征收实地调研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积极配合自治区地税局开展石油企业环保税征收实地调研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1.jpg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保厅安排部署,2018年3月7日至13日,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积极配合自治区地税局对石油企业征收环保税问题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塔里木油田地税局与塔里木油田分公司、西北油田分公司、河南油田分公司、吐哈油田分公司等4家石油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后奔赴塔里木油田分公司轮南作业区进行现场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就石油企业征收环保税存在的固体废物、噪声、水、大气污染物排放量的监测问题;石油企业生产单位众多,涉及区域广;联合站在对油气处理中排放的大气污染物处理方法一般是火炬燃烧放空,由于温度过高无法监测;钻井作业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物如何征收环保税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后,调研组深入轮南作业区轮一联合站、钻井、修井、七公里固废场等地,就座谈中提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调研求证,详细了解联合站生产工艺及污染物处理工序、钻(修)井作业现场环保工作、固废场现状等,为进一步做好石油企业费改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