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环保厅长带队到成都市调研指导环境保护工作

  • 四川省环保厅长带队到成都市调研指导环境保护工作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4月4日,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厅长、党组书记于会文带队到成都市调研指导环境保护工作。厅办公室、水环境管理处等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于会文认真听取了成都市环境保护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军就全市环境保护成效举措及今后重点工作打算所作的专题汇报,并与局班子成员及各业务处室就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困难及建议进行座谈。

于会文充分肯定成都市环境保护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环境保护新理念、新要求、新目标和新部署,进一步提高全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站位,提高能力水平。二是要明确目标,精准发力,力争取得更优异成绩。坚持铁腕治霾,大力改善空气质量,进一步提升在74个城市中的空气质量排名;坚持重拳治水,全力提升全域水环境质量,坚决保障饮用水源安全;坚持科学治土,全力推进农用地土壤点位调查,确保按期完成。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进一步突破工作难点,做到“创新干”、“精准干”、“科学干”、“监督干”,争取出手见效。四是要发挥好环保工作的职业性、专业性特点,善用巧劲处理棘手问题和矛盾。五是要齐心协力、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和廉政建设工作,增强环保工作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