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之星产品人证 沥青罐式集装箱认证规则》发布实施

  • 《绿色之星产品人证 沥青罐式集装箱认证规则》发布实施已关闭评论
  • A+

由中环协(北京)认证中心制定的《沥青罐式集装箱环保认证规则》已编制完成。

2017年10月,中环协(北京)认证中心对位于塘沽集装箱堆场的兆华沥青罐式集装箱进行了现场调研和检验,并对兆华沥青罐式集装箱的建造厂区进行环保检查。

在对兆华沥青罐式集装箱在加热过程中产生的沥青烟、非甲烷总烃、苯并[a]芘等指标进行检测后,中环协(北京)认证中心制定了《沥青罐式集装箱环保认证规则》。

该公司的沥青罐式集装箱,均通过中国船级社认证,具备铁路上线许可,已取得7项发明专利和19项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专利,其关键技术被国家权威部门评定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沥青罐式集装箱环保认证规则》的编制,为沥青罐式集装箱产品的认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沥青罐式集装箱在环保领域打开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