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一兵任山西省环保厅党组书记

  • 董一兵任山西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1月10日上午,山西省环保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环保厅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董一兵任省环保厅党组书记。

山西省副省长贺天才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跃钢宣布省委决定,省政府副秘书长高建军出席会议,省环保厅郭长青主持会议,董一兵书记讲话。

董一兵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一定要恪尽职守、忘我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一要加强调研,深入研究,厘清思路,加大力度,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理论,落实省委、省政府铁腕治污的决策,进一步强化措施和办法,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二要对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锤炼打造干部队伍,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尤其是面对山西环境形势严峻、环保压力极大的现实,要发扬积极主动、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碰硬、铁腕治污的精神,坚决啃下硬骨头、攻下硬堡垒、打赢攻坚战,不折不扣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三要“严”字当头,做事要严,为政要严,要求要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效务实的作风,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管好自己的家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做到以德服众,以能服众,以事服众,以廉服众。

省环保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