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书记省长督办批示环境信访案件 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 辽宁书记省长督办批示环境信访案件 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针对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辽宁)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问题,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办理工作,辽宁省委书记陈求发、省长唐一军先后作出批示,要求确保群众信访举报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陈求发作出批示,办理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事项,是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重要环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分类施策,立行立改、边督边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坚决禁止“一停了之”“一关了之”“先停再说”等敷衍应对督察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追责问责。要畅通信访渠道,加大信息公开力度,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要对重点案件跟踪督办,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查处到位、问责到位、整改到位。

唐一军批示要求,相关市和部门认真承办中央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事项,逐一核查,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