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委书记省长就绥中编造文件虚假整改作出批示 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确保整改到位

  • 辽宁省委书记省长就绥中编造文件虚假整改作出批示 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确保整改到位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生态环境部近日通报“回头看”典型案例《辽宁绥中县政府编造文件虚假整改》后,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就全省加强整改作出批示,强调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确保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陈求发批示要求,全省各地区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引为镜鉴,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和“一刀切”等问题,坚决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唐一军批示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做实工作,真整实改,紧盯不放,见底见效,确保完成整改落实任务,坚决打好环保督察整改这场硬仗。

目前,辽宁省及葫芦岛市纪委监委已对23名领导干部给予党纪政务处分或组织处理,葫芦岛市向省委、省政府作出深刻检查,绥中县东戴河新区相关违建已拆除。

11月23日,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调度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陈求发再次强调,整改工作要坚决杜绝“整而未治、阳奉阴违、禁而不绝”现象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