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巢湖水污染防治

  •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巢湖水污染防治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近日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第104次会议,专题研究巢湖水污染防治工作。会议指出,抓好巢湖综合治理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要求的重要举措。

李锦斌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清抓好巢湖综合治理的极端重要性、艰巨复杂性、现实紧迫性,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要强化问题导向,辩证看待巢湖综合治理的现状,既要充分肯定取得的治理成效,也要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的教训,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担当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到位、项目进度不到位的问题瞄准靶心,精准发力。要强化工作力度,一以贯之、有力有序地抓好问题整改,大力度整治重污染河流,大力度保护清水河道,大力度解决地下管网问题,大力度压实整改责任,把每个问题都作为必答题,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不达目的不罢手,不改到位不收兵。

据了解,11月22日,李锦斌还就巢湖水污染防治工作有关情况作出批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前一段“成效不小、问题不少”的形势下,要针对“6+1”重点(6条河流、巢湖水质)问题和管网建设,加大工作力度,一以贯之严格整改,有力有序彻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