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 安徽成立首家环境司法鉴定机构

  • 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 安徽成立首家环境司法鉴定机构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政策法规

1.jpg

1月11日,安徽首家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安徽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司法鉴定中心挂牌成立。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徐恒秋、省司法厅厅长姜明参加揭牌仪式并为安徽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司法鉴定中心揭牌。

据安徽省当地环境、司法界权威人士介绍,安徽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司法鉴定中心登记设立,填补了安徽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的空白,标志着安徽迈出坚实一步。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徐恒秋在揭牌仪式上说,安徽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司法鉴定中心正式挂牌,是安徽司法鉴定领域、生态环境系统的一件大事。希望省环科院司法鉴定中心以此次挂牌成立为契机,不断提升鉴定技术和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专业、规范、公正的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为安徽生态环境法制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鉴定服务,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安徽省司法厅厅长姜明说,司法鉴定人所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安徽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司法鉴定中心要注重社会效益和行业影响,努力打造一支崇尚法治、尊重科学、严谨规范、诚信敬业的司法鉴定人队伍,不断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为诉讼活动提供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专业技术服务。要勇创一流,努力在环境损害司法鉴定领域内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品牌鉴定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