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保护厅“挥洒青春热血 助推治污攻坚”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挥洒青春热血 助推治污攻坚”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1月26日,由共青团广东省环境保护厅直属机关委员会举办的“挥洒青春热血 助推治污攻坚”主题演讲比赛省环境保护厅举行。本次比赛作为省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发挥广东省环保厅系统青年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展示青年风采,激发工作热情。 

此次比赛分为厅机关组及直属单位组进行评比,共有23名选手积极参与。选手们围绕比赛主题为打好广东省污染防治攻坚战献计献策,各抒胸怀。场上的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赢来现场观众的一片片掌声。 

比赛特邀厅领导莅临指导,厅长鲁修禄百忙之中到场为此次比赛送上寄语,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晖、周国英全程参与并担任评委,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文沐,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曾裕到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来自党办的李倩婷、环科院的陈嵘分别夺得厅机关组、直属单位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