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召开全省消耗臭氧层物质网络管理系统培训会

  • 浙江省召开全省消耗臭氧层物质网络管理系统培训会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为提高消耗臭氧层物质(以下简称ODS)淘汰履约能力建设,浙江省完成了浙消耗臭氧层物质网络管理系统的开发和上线运行,并于近期在杭州组织召开了全省消耗臭氧层物质网络管理系统培训会。省环保厅大气处,各设区市环保局、部分重点县(市、区)环保局的项目联络员和技术支持单位人员,相关企业责任人约100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介绍了浙江省ODS二期履约淘汰能力建设项目(以下简称“二期项目”)的进展情况及2018年初步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各级环保部门、相关企业的工作职责,宣贯了企业备案范围、备案流程和备案内容、要求,并就配合做好项目实施,夯实长效监管工作基础提出了要求。软件公司就浙江省消耗臭氧层物质网络管理系统进行了介绍,全流程进行了操作演示并下发了操作说明手册。与会代表就备案管理要求、前期工作难点、下一步工作开展等进行了交流,会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浙江省环保厅将继续强化业务指导,指导各地和各企业完善信息备案工作,及时组织开展信息系统的修正和完善,继续组织做好监督检查,为全省二期项目的整体验收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