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环保厅开展国家考核断面水质自动站建设工作督导

  • 甘肃省环保厅开展国家考核断面水质自动站建设工作督导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为落实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工作,加快推动国家考核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甘肃省环保厅对张掖市莺落峡、水文站、六坝桥和皇城水库4个国家考核断面水质自动站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和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张掖市国家地表水考核断面水质自动站建设情况汇报,并查阅了有关资料,对新建水站选址、资金落实、站房建设及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导组对张掖市国家考核断面水质自动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水质自动站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快建设进度。要认真贯彻落实环保部及省上会议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5月份全面完成建设任务。二是强化工作督导。张掖市要组成督导组,定期进行督导,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每周开展调度,定期分析研判,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稳步推进水站建设工作。三是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按期完成自动站建设任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一项硬任务,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在工程建设中严把质量关,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全面完成水质自动站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