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保厅李晖副厅长率第二督查组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

  • 广东省环保厅李晖副厅长率第二督查组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1.jpg

为统筹推进广东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加大督察整改力度,进一步核实各项具体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312日至15日,广东省环保厅副厅长李晖同志率第二督查组赴珠海、中山和江门三地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督查工作。

督查组分别听取了市政府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核查了相关台账资料,并深入饮用水源保护区违法建设项目清理、黑臭水体和养殖业清理整治、污水管网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场进行了检查和督办。

李晖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各地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市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继续努力,加大依法行政工作力度,要通过“回头看”推动深化整改工作,确保整改方案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决按时按高标准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坚决打好广东省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