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部召开直属机关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五大活动”推进会

  • 环境保护部召开直属机关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五大活动”推进会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重要新闻

环境保护部3月16日在京召开直属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大活动”第三次推进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扎实开展“大动员”“大培训”“大调研”“大讨论”“大宣传”等活动,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坚定不移地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指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大活动”以来,各部门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有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讨论、调研各项工作做扎实、做仔细。要立足实际、强化作风、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及时总结交流学习贯彻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对直属机关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部分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名批评和认真剖析。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说,各部门各单位要通过此次党建考核情况,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增强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意识,加大对党务干部的培养力度,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完成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环境保护部机关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在京派出机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