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环保厅与省法院联合开展“增绿减霾 青春卫蓝”环保志愿宣传活动

  • 河北省环保厅与省法院联合开展“增绿减霾 青春卫蓝”环保志愿宣传活动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为宣传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环保意识,按照河北省文明办、省直团工委、省直妇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与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冀直团字〔2018〕3号)要求,3月21日上午,河北省环保厅直属机关团委会同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等有关单位,与省法院团委在西清公园广场联合开展了以“增绿减霾 青春卫蓝”为主题的环保志愿宣传活动。广大青年干部充分发挥省直志愿者模范先锋队作用,通过政策宣传、有奖问答、发放环保购物袋、添加微信公众号、环保设施开放日登记等多种形式,宣传全省近期污染治理工作成效,普及生态环保知识,引导公众理解、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事业。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获得了群众的一致支持和认可,达到了志愿宣传和服务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