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环保厅组织召开生态环境部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抽调人员动员会

  • 河北省环保厅组织召开生态环境部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抽调人员动员会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5月6日,河北省环保厅组织召开各市参加生态环境部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抽调人员动员视频会议。会议由陈建英同志主持,抽调人员总负责人刘运山同志介绍督查工作相关情况,驻厅纪检组副组长于左军同志强调督查工作有关纪律要求,张桂生监察专员作了讲话。

会上,于左军同志结合辛集市环保局党组有关问题通报情况,向抽调人员提出了“三个强化”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河北环保争光;二是强化演示作风,展示河北环保执法水平;三是强化纪律要求,坚决守住底线。特别明确强调,所有抽调人员不得私下接触督查当地人员,不得接收当地宴请,不得接受任何财物,不得借用公车办个人事项。

张桂生专员受建民厅长委托,就进一步做好这次专项执法督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要按照生态环境部安排部署,将其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二是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全面维护河北环保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三是切实强化纪律约束,全力以赴为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要在工作中做到三严,即开展工作严谨规范、执行纪律严格认真、违规违纪严肃处理。

各市分管局领导、驻市局纪检组负责同志、人事科(处)长,相关抽调人员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