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落实治霾措施不力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 河北省落实治霾措施不力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1.jpg

近日,河北省环保厅组织召开“全省落实治霾措施不力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就全省开展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在省环保厅设主会场,在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和雄安新区环保局设分会场。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省纪委驻厅纪检组负责同志、省治霾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和具体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市环保局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发改、工信、公安、财政、国土、住建、交通、农业、林业、工商、质监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环保分局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

会议传达了全省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落实治霾措施不力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责任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开展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现实检验,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抓整改,坚决抓落实,强力抓推进,确保“回头看”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一是正确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聚焦突出问题,切实提高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的实效性;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