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莅豫调研召开重污染天气分析研判视频会议

  •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莅豫调研召开重污染天气分析研判视频会议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重要新闻

  

12月14日下午,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莅临河南调研,在省生态环境厅参观过有关处室后,在五楼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召开重污染天气分析研判视频会议。

   

在环境保护监测中心,赵英民通过视频连线在听取有关方面区域空气质量形势及重污染预测情况汇报后说,通过分析,地方空气质量形势有好有坏,山东、河南空气污染情况严重一些,什么时间缓解还有不确定性,山东、河南要有打硬仗的准备。赵英民要求负责预测预报的工作人员要防止漏报,并提供积极的应对策略。

   

陪同赵英民莅豫调研的还有生态环境部大气司司长刘炳江、执法局副局长夏祖义、大气司处长严刚、大气司副处长张昊龙及赵英民秘书张博等有关人员。省政府副秘书长冯先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仲田等陪同赵英民调研并一同参加重污染天气分析研判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