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纪委派驻省环保厅纪检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 甘肃省纪委派驻省环保厅纪检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1月19日,甘肃省纪委派驻省环保厅纪检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自觉。二要认清形势,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强化当担意识,保持政治定力,以持之以恒毫不动摇的决心,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要按照全会部署的工作任务,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及早谋划驻厅纪检组今年的工作,以积极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为全省环保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