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谋划抓重点 环保路上无停歇 重庆市环保局局长辛世杰主持召开2018年第一次重点工作调度会

  • 开年谋划抓重点 环保路上无停歇 重庆市环保局局长辛世杰主持召开2018年第一次重点工作调度会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1月23日,重庆市环保局局长辛世杰主持召开2018年第一次重点工作调度会,要求全市环保系统务必从新年伊始就鼓足干劲、紧盯重点,增添措施、攻坚克难,锁定目标、精准发力,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开局,不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在家局领导及相关处室、直属单位、环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处、水处、大气处、土壤处和执法总队分别汇报了2018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与会领导全面分析研判了当前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自然保护区管理、碧水行动、蓝天行动、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设施规划建设、环保执法专项行动等重点业务工作板块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集中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措施和主要任务。

辛世杰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增强工作的预见性,整体思考,提前谋划,系统推进。二是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做到精准精细,咬住突出问题不放松。三是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坚持今日事今日毕,认真把工作推进到位。四是增强工作的有效性,加大环保工作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地有声,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