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召开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暨2017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召开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暨2017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1月22日,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召开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暨2017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于会文出席会议并作相关发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岳东主持宪法宣誓仪式,厅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宪法宣誓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李岳东宣读厅党组2017年任命的处级国家工作人员任职文件。

此次是四川省环境保护厅首次举行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方针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国人大和国务院法律法规的法定行为,对推进环境保护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于会文发言称,希望参加宣誓的同志时刻牢记誓词,切实履行承诺。同时,他代表厅党组,向参加宣誓的同志及全厅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忠于党。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全过程,自觉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二要弘扬法治精神,始终忠于宪法。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坚决维护宪法尊严,做遵守和维护宪法的模范。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自觉把各项工作纳入法治轨道,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不断促进我厅建设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始终忠于事业。要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时刻谨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带头履职尽责、干事创业,集中精力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智慧和力量。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忠于人民。希望参加宣誓的同志和全厅干部不负人民重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勤政为民,真心诚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要坚持廉洁奉公,自觉接受监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勤政廉洁的好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