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环保厅组织6市到山东省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四川省环保厅组织6市到山东省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2018年3月5日—7日,由四川省环境保护厅总工程师赵乐晨带队,自贡市、绵阳市、乐山市、宜宾市、达州市、眉山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四川省环保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19人来山东省环保厅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赴济宁、德州市进行实地调研。

山东省环保厅副厅长周杰向四川省调研组介绍了山东省自2013年以来落实国家“大气十条”的措施、特色工作以及全省空气质量变化情况,结合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等新部署新要求,交流了全省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策略,对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体制机制、标准规范、职责分工、执法监管、科技手段、网络化管理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就进一步加强省际和市际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共同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水平、推进区域空气质量改善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省环保厅大气处、区域协调处、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控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