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中国环境报社经营党支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报告

  • 生态环境部中国环境报社经营党支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报告已关闭评论
  • A+
所属分类:重要新闻

生态环境部中国环境报社经营党支部共有党员16名。接到生态环境部机关服务中心转发贵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支部认真落实。

一、采取多种途径宣传志愿服务精神

为了营造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的浓厚氛围,我支部专门制作了展板,宣传《关于公共文化设施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实施意见》和《志愿服务条例》,让大家了解国家相关的政策规定。 

 同时,展板内容在报社一楼大厅的LED屏上滚动播出。

二、组织志愿捐赠活动

为了增加所有党员的参与感,让大家以实际行动投入学雷锋志愿活动,特于3月26日组织了旧衣捐赠活动。支部每位党员和积极份子都踊跃参与,来不了现场的同志也表达了爱心,提前送来了捐赠物品。捐赠活动共募集旧衣80余件,全部捐赠到地球站旧衣回收箱内。

  

  

  

  

 

三、长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我支部重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每年都组织学雷锋志愿活动,引导大家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疾苦,主动奉献爱心。

1、2015年,为云南偏远山区的儿童捐赠学习用品、玩具等。共募集物资10大纸箱。

  

 

  

 

  

 

2、2016年,为北京重症孤儿捐赠价值5000余元的物资。 

  

  

 

3、2017年,为清华附小的同学上环保课。

      

今后,我支部将再接再厉,组织丰富多样的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发扬雷锋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密切联系群众,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